close
我果真料事如神,本週果然都是”硬斗”的。早上,照舊是早點名後,我們走了好一會兒的路!由於一路上都在唱歌,我算著步伐,照我仔細計算,應該有4公里的路。怎麼算的?亂算!反正就很遠嘛!^^

到了野戰訓練場,原來要做的是單兵戰鬥教練。何謂單兵戰鬥教練?懂的人看了就懂!不懂的人,小弟做個簡單的介紹,就是在地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懂了吧?
既然要單兵戰鬥教練,那當然就要迷彩偽裝,我只插了幾根樹枝啦!反正我那麼黑!又沒有敵人看得到......

一開始,我也是跟著大家在地上爬來爬去!滾來滾去!翻來翻去(請配上多爾袞的音樂,登登登登登登登....)全身沾滿了泥土,加上日頭當空照,三個小時,很快的就這樣滾了過去......而我們的中餐,就在滿手灰和土中享用過去,這......應該算是加料吧!

下午,照舊又是一連串的刺槍術課程,加上手榴彈基本投擲,我昨天有說我會很好睡嗎??(請看四月5日的日記),那麼,我只能說今晚......會更好睡......

ps.新傷點將錄!舊有病痛:感冒三級、右腳痼疾。新增病痛:肌肉拉傷、左膝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