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帶去轉診,主要是被帶去檢查腳傷是否還需要技測,開免技測證明。對於是否能夠驗退,這點我早就沒啥想法了!其實當兵除了不自由,其餘的倒還挺不錯的(回到未來一下,這時候我壓根沒想到我會到金門裝甲旅當個戰車兵......)。

有人說過轉診是很爽的事(醫院廁所裡很多人寫,族繁不及備載),我倒是整天坐在椅子上,最多是有點福利可以喝飲料(在軍中不能喝飲料),除了這,我真不知道爽在何處?!相較於那些無病呻吟,到了醫院就滿場飛,到處買飲料,跑廁所抽煙的人,我想那應該是挺爽的事情。不過,我就不喜歡......

長官整天說要來視察,但大家拼了命的打掃、油漆,也不見半個長官來,我想,這就是軍隊,一切都是那麼的不合常理,也那麼的陽奉陰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