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對醫官並無什麼好感,原因是因為當初在三總當了三年志工時,看太多醫官對阿兵哥的嘴臉,沒想到,到了我當兵時,這些醫官的嘴臉依舊是如此,慘就慘在我現在在當大頭兵。

今天一早被通知要轉診,對我來說又是一個莫名奇妙,我好端端的幹麻要轉診?原來是部隊長官安排要我去檢查是否需要驗退。(部隊長官總是擔心有人會出事,因為他們會有事......)

等了一個上午,輪到我了,醫官只對我說,這種狀況開刀就好了,不用驗退,扁平足腳度也不夠,不符資格啦!那種不耐煩的口氣,我聽了其實也很不高興,但沒辦法,誰叫人家是醫官,我們只是小小的入伍生!

我只能說,這軍中體系走出來的醫生,只要走不出那軍隊的思維,那麼,有醫術,沒醫德,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