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異常的下了一點細雨,我想大概因為是選兵日,所以天公也為我們悲泣,呵。
但是一整天下來的選兵過程,還是挺有趣的。

上午是校選預士,來了許多的單位來選,其中有步校(離我家最近)、裝校(裝甲兵學校)、後校(後勤學校)等等近十個單位,其中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海龍蛙兵跟航特部,所以我也特別選了這兩個單位,不過很可惜的,因為我腳傷的關係沒有入選,要不然,我還真想體會一下跳傘的滋味。

上午校選預士沒選上,只能期待下午的選兵了,不過今年的選兵官開出來的名額都很少,甚至是沒有,所以下午的選兵也就草草結束。

一整天下來的選兵日,那些單位都提不起我的興趣,所以,只好放棄了選兵,期待結訓過後的大抽簽會有好的結果,沒來由的,我突然好想去外島喔!(現在寫這篇時覺得這句話寫得真是......)只是想感受一下異於本島的感覺!(這句話寫的更是辛酸......我當時一定是當兵昏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