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六日,由於快到技測日的關係,所以我們練習單兵戰鬥教練。因此我們幾乎一整天都趴在草地、沙地、泥地滾來滾去,爬上爬下、衝前衝後,我真覺得我的腳和我的手,今天暫不屬於我。

寫著寫著,軍旅生涯也快滿一個月了,這種日子也快結束了,來到這裡,學到最大的技能,大概就是掃地......

-------------------------------------------------------------------------
四月十七日。我討厭自私的人,若是在過去,我一定會指正那個人,而今在軍中,這種人卻比比皆是,這就是班長說的「人家在爽我在累」,只是小小抱怨啦!

今天是訓練課程的最後一天,我們照舊刺了一天的刺槍術,滾了一天的地,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了下週的技測做打算,雖然我知道,以我們這樣的表現,連上的成績根本不好看(除了打靶外),但我想連上長官也無可奈何吧?!

下午五點半,我們行軍步行通過了虎威台,這是我認為步一連最整齊劃一的一次,也是聲音最浩大的一次,就如排長所說的,用聲音撼動整個虎威台廣場,讓自己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這裡,或許你們以後不會再上來嶺上,就帶走這美好的回憶吧!在那個當下,氣氛真的很好,成功嶺,會是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