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過了技測日,以及五天的休假,我又回到了成功嶺,接續下來的就是大抽籤。

抽籤是很重要的一天,這一天會決定你在那裡,未來的一年半內過得好不好,所以,平常運氣可以不好,這一天可是什麼神都要求一下的。

待了一整天,聽著裡面喊著別人中籤時的號碼,輪到自己,說不緊張真是騙人的。
終於,到了下午四點,輪到我抽籤了,白板上面寫著許多的部隊,我看著前面的人一一抽走,輪到我時,居然手氣「很旺」的抽到了我的幸運號碼8號,但似乎不是這麼回事,對應號碼一看,那單位叫「金防部五八四旅」,嗯!這是什麼單位,我還真的不知道,不過,還真是應驗了我當初日記中所說的話,那就是到外島看看,嗯!一切隨緣吧......(天啊!我這日記還真是越寫越......當初真是別亂想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