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二十日,我在金門花崗石醫院,怎麼進來的就不用多加綴述了,總之最後是要開刀,而五二O就是我的開刀日,那有這麼巧的事?就和總統就職典禮同一天,而且我還是看完就職演說後才動刀的。

扣掉小時候沒有記憶的那次的話,那麼這次刀是我第一次開刀。

開刀的過程也不用說太多,因為......被麻醉後我是一項也記不起來,呵......
重點是術後的疼痛,這才是難以忍受的,我只記得我咬著牙就這樣熬過了痛苦的第一夜。

在開刀的這一天,我最高興的是看到了媽媽,她從臺灣來到金門看我,從開刀房推出來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媽媽,說不感動是騙人的,我在她面前雖強忍著眼淚,但是它還是不爭氣的跑了出來,因為,我實在非常的感動,不過,我還是讓媽媽擔心了......在那個當下,我脆弱了......

同時也感謝看護我的元凱學長,真的是十分盡責的為我把屎把尿,在我行動不便的時後,他是我旁邊的一隻柺杖,對於他,只有感謝。

金門的醫療資源真的很匱乏,連護士都感覺不太夠用,這就是我不想在金門開刀的原因,但也沒辦法嚕!開都開了,怨不得嚕......

不過有件事還真是要跟大家講一下,花崗石醫院的護士都長得挺好看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金門的女孩子真的長得不賴,請大家告訴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