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船不到2小時,我選擇用痛苦的心情紀錄我剛在船上的感覺,以及我的懊悔不已。AP運輸艦,是海軍專門用來運輸人員的軍艦,可是很該死的,它居然也變成了我們返台的輸具之一。我貪圖放假過年去的快樂,而造就了我坐著18小時的船換來的痛苦,只能說是自找的......

AP艦上很小,床位也不如金門快輪那樣的寬敞,很像是鐵達尼號的下艙,但我直覺反應是,下艙還比它高級許多,只少可以容納傑克跟蘿絲與一群窮人跳舞,AP艦~別讓我吐就行了。

還有坐在船上看海的感覺是......人果然是需要腳的,看不到陸地的感覺,好討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