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沒有在我的日記裡提到過我開始討厭處女座的人呢?!如果沒有!那我正式宣告~
我超......討厭處女座。

討厭的理由有很多,討厭他們的凡事愛計較、討厭他們的超可怕潔癖症、討厭他們的大嗓門(這是某人才有的)、討厭他們是超討厭處女座。

總之,處女座的人們,如果有符合以上的條件者,請離我遠一點。
小心我用超銳利的眼神瞄你,而你還不自知,自己已經陷入我討厭處女座的魔咒了~

-----------------------------------------------------------------------
附記:
最近被連上推舉出來參加文藝競賽,只因為我是新聞系畢業的.....唉~原罪。
攝影、散文,這都ok啦~只是......小說呢??該死!沒有感動,想不出題材,每每寫小說就是為了一股衝動(上次是為了一個女孩兒而寫),這是......ㄚ~沒衝勁啦~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小說題材要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