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廿七歲的夢離我越來越遠。

廿七歲的夢是什麼?我為我自己設定在廿七歲時要結婚,這就是廿七歲的夢。
有沒有這麼急?其實沒有。那幹麻緊張,其實也沒有很緊張,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一個你情我願,一個巴掌拍不響的。

去那裡找一個這樣的人?別問我,如果我知道,身邊早就有個伴了。不是沒有機會,但是自己不懂得把握,錯的是時機,還有工作。

天知道我這把工作當第一的個性何時會淡點,讓我可以把愛情學分也好好修一修。
最近很愛孫燕姿的─「眼淚成詩」,除了曲調,還有歌詞:「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推薦大家可以聽聽這首歌。

寫完了這篇文章,也結束了一段告別,開始新的路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