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同學會前,和阿賢聊起了現代科技的進步,在這方面,他的確是個達人,連我的NB都是詢問過他的意見後才購置的,誰會知道我這同學是個消防員?真妙。

不經意的聊到了CALL機,那是我高中時代的事,是高三吧,為了耍炫買了一部CALL機,一次買兩部,還要2100元,CALL機果然是那時候的奢侈品,現在送你你還可能要考慮一下咧~

但是想起了CALL機,就憶起了過去數字傳情的一段。琦琦是初戀女友,是很乖的一個音樂班女孩,在我們尚未交往時,彼此都還是筆友的階段,事實上,也只有這個筆友。我留了我的CALL機號碼,但她始終沒有CALL過我,甚至沒有留言。

後來,她CALL了我,留下了個電話號碼,我回了電,是她。我們開始用電話聊了起來,但是,還是數字最為真實。因為她經常CALL我一個號碼,「520--77」,這是她的代碼。

昨日我把塵封已久的CALL機拿了出來,神奇的是,裡面還尚存著未刪除的號碼。除了「520--77」十通之外,最後一次她CALL我,「537--77」,過去這代碼是「我生氣」,可是那天是分手日,我一直到昨日才終於理解,這是「我傷心」。

數字就是這麼神奇,代表著很多的意思,上了大學後,嘗試與她聯絡,還是好友,這是幸運的,沒有因為這段戀情,而少了個好友。

明年,女孩準備結婚,我由衷的祝福,一個我僅對她說過「愛妳」的女孩。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