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の饗宴】
春天,是戀人們一對對攜手,走在熱鬧的東區大街的時候。這個季節告訴人們,是時候出現在街上讓人投射妒視眼光。
不管是什麼原因,在春天沒有情人,為你哀禱。

【夏の熱情】
夏天,戀人們的腳步又歸到炎熱沙灘。穿著泳衣比基尼,在海邊戲水嘻鬧,這是戀人的權利,也是海邊唯一的活動。夏天的黃昏,總是特別的久,戀人們心中互許的願望,怎麼大家都一樣?是約定成俗吧!
不管是什麼原因,在夏天沒有情人,為你哀禱。

【秋の飄零】
秋天,戀人們的腳步慢了,這代表著,是季節讓他們也起了化學作用。眼淚,是這個季節的特產。傷心,是秋天的代名詞。
路邊或許可以拾起楓葉,但卻拾不起傷過的心。天涼,路上行人多了,但少了點情人的味道。穿得再厚,也是多餘。
不管是什麼原因,在秋天沒有情人,為你哀禱。

【冬の酷寒】
冬天,天氣雖然酷寒,但是路上情人的心是暖的。
看著情侶們,男方噓寒問暖,而女方則暈紅著可愛的小臉蛋,是害羞吧!這是冬季的特色,小蘋果。
不管是什麼原因,在冬天沒有情人,為你哀禱。

四季,都是戀愛的季節,但是,身為文章作者的我,卻無權享受。為我哀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