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強者。這是我妹給我的新代稱。
無意間晃到了我妹的無名小站,看到了這個小女孩的心中獨白,感嘆這唯唯諾諾的小女孩,還依舊是個小女孩。24歲也不小了,卻無法有自己的想法,也不能有自己的主張,身為哥哥的我,實在惋惜。
家中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是受限在她身上的,我是老大,自然無拘無束,但誰又能知道,身為商人後代的悲哀?目前為止,只有我和她最懂。
想把一切都放下,卻又擔心年邁的老者無法承擔,在他老邁的背後,我看得見對我的期待,欣喜著我的成長,也擔憂著我的未來與無可限量。
想告訴他,已不是他的時代,是該沉寂的時候了,但這就是家裡人的個性,不服輸。是的,我承認我很好強、好勝,所以我不擇手段,但我與人為善。
強者,是從小註定了(小名),或許在20多年前爸媽這樣叫我時,就已經預定好了我的未來,是該鬆開這緊箍咒,還是繼續往強者之路邁進?我無解。
維持現狀吧!我是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