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是個年輕人,所以我會很想給年輕人工作機會,只希望他們能夠洗刷「草莓族」的陋名。

直到現在,我覺得這名字還是跟在大多數七年級生身上好了,因為大多數的七年級生做事不負責、好高鶩遠,這種人呢!有能力或一技之長就還好,重點就是,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還要硬裝是個專家,一付交給我就搞定了的樣子,結果還不都是......由我搞定。

現在連辭職都有他們的一套,先請個幾天假,然後等你電話打去時,再跟你說,我這幾天不上班時想一想,還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哇塞~那你當時跟我拍胸脯掛保證說要相信你有這工作能力,並且盡忠職守都是用嘴講的唷?

總之,七年級生請注意,我現在對你們沒啥好感,認真負責的七年級生不好意思,你們是被老鼠屎給拖累了,下一次再應徵工作,只要是七年級,不好意思,我先入為主的先砍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