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喔買尬~~~我現在真怕一件事,如果突然有媒體來採訪我怎麼辦??

TVBX記者:「請問妳和郁芳決定何時要結婚?你們已經有小孩了嗎?」
我:「...............」

中國食報記者:「請問與郁芳這種性感女神共渡夜晚的感覺是如何?」
我:「...............」

聯荷報記者:「請問郁芳的胸部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

自由時抱:「請問郁芳在床上表現如何?」
我:「...............」

壹州勘:「請問你們去日本是去公證結婚嗎?」
我:「...............」

平裹日報:「請問郁芳在床上有沒有什麼怪癖?」
我:「...............」

忠天電視台:「請問你對世界和平有什麼想法?」(那個記者亂發問)
我:「...............」

七嘴八舌的記者接二連三的前撲後繼來採訪我,我還真是嚇了那麼一跳兩躍三叫呢,現在我要講的是......那是郁芳的男朋友,但那個人不是我,只是長得比較像啦!~~~不要再追問我了!記者大哥們~~~(過去的新聞系同學們,我不會因為過去的同窗情誼而放獨家給你們的~~咳咳~我是說!那個人本來就不是我啦~~~)

不過呢!我今天看到新聞還真是嚇一跳呢!原來世界上長得像的人還是挺多的,再一次重申......我最近沒去過日本......也沒跟郁芳去過!哈哈~~~

ps.大家普遍覺得我比她男友帥!哈哈~~~真自豪。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17669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