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1/30是亞運的中韓大戰,這是很精采的一場比賽,所以我在打資料的同時,還開了一個PP視窗看棒球,順道幫我妹轉播了一下......
而轉播是從三局下開始的~~~因為前三局都沒得分......

我 說:
不知不覺中!中華隊居然1比0了!~是因為陳鏞基全壘打
老妹 說:
現在打的嗎?…...跟哪隊阿?
我 說:
韓國……我一邊打資料一邊看
老妹 說:
喔喔!! 還不賴,不過現在是幾局??
我 說:
三局下 陳金鋒追上一隻二壘安打
老妹 說:
GOOD 但要守住
我 說:
投手已經快哭出來了
老妹 說:
準備換了吧
我 說:
沒換 教練準備讓他淚灑球場
我 說:
陳金鋒又盜三壘,速度驚人,跟飛的一樣迅速盜上三壘,韓國三壘手只有吃土的份
老妹 說:
是 幾人嵽X局??
我 說:
1出局,輪到打擊的是熊熊啦啦隊隊長林智勝
老妹 說:

我 說:
安打
我 說:
得一分了,林智勝狂呼~同時投手蹲下來啜泣了兩秒,妳知道他的狂呼法的!自己想像
老妹 說:
是滴,我能想像
我 說:
打擊輪到中華隊阪神強將林威助
我 說:
林智勝盜二壘~~~~~成功
老妹 說:
哇考 這麼順
我 說:
嗯 2:0了
我 說:
林威助打遊擊方向滾地球!被南韓遊擊狗接到!~傳一壘!但林智勝狂呼上三壘
我 說:
打擊輪到LANEW鐵捕陳峰民
我 說:
被接殺了 結束三局下
老妹 說:
結束了
我 說:
嗯!


我 說:
廣告過後再播報四局上~
老妹 說:
還廣告喔
我 說:
是的,本播報服務還提供廣告。
我 說:
四局上,韓國打一隻深遠中外野飛球
我 說:
唉呀~~~謝佳賢沒接,好結果那胖子跑到三壘~~~~差一點觸殺
老妹 說:
蝦!!
老妹 說:
二壘打了吧
老妹 說:
蝦!
我 說:
又被打一隻左外野一壘安打
我 說:
掉一分 目前2:1
老妹 說:
遜了吧
我 說:
DP(Double Play)
我 說:
壘上沒人
老妹 說:
GOOD
我 說:
郭泓志露出豪爽的一笑,眼神透露出別惹我的光茫
老妹 說:
豪爽哩
我 說:
韓國狗被七彩變化下墜球三振掉了~結束了掉分的一局
老妹 說:
GOOD 要趁勝追擊了吧


我 說:
四局下,接下來輪到準備將功贖罪的謝佳賢~韓國還是無助的投手!沒換
我 說:
前次打擊是一隻紮紮實實的二壘安打,希望這次也能有好表現
老妹 說:
GOGO
老妹 說:
他會盜壘吧?? 速度怎樣
我 說:
他不用速度,因為~~~~~~他打了一隻全壘打 哈哈
我 說:
3:1
老妹 說:
耶……. 將功贖罪了
我 說:
右外野方向大號的 還跳了兩下!指著天空 同時林智勝又出來翻滾了
老妹 說:
應該打全壘打的 不然他會被揍
我 說:
南韓投手哭了!說他不投了,所以換投了~~~~同時謝佳賢在休息區笑得真開懷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最愛阿美的Lanew戰士石志偉.....(耳邊傳來高山青加油口號.............)
老妹 說:
好笑
我 說:
小頭..........打了一隻一壘方向滾地球!雖然小頭速度很快!但是球滾得也很快~投手飛奔過去之後!就接到一壘手傳過來的燙手球!結果........小頭出局了
我 說:
接下來輪到道奇小將胡金龍~
老妹 說:
蝦 …
我 說:
他做了個觸擊,結果投手下丘滑倒了~ safe..........
老妹 說:
YAYAYAYAYA
我 說:
妳同一分鐘會不會有太多情緒起伏?
老妹 說:
太誇張了 這場比賽
我 說:
接下來輪到興農的張建銘~
我 說:
投手牽制一壘,結果safe
我 說:
胡金龍說~難不倒我的 笨蛋
老妹 說:
OUT他就會被打了吧
老妹 說:
最好是你讀唇語
我 說:
張建銘帶著自信眼神!與胡金龍相呼應~好像有一些默契,似乎有神秘戰術
老妹 說:
尚好是戰術,別鳥掉了
我 說:
兩好三壞,胡金龍跑來跑去!但是張建銘拼命打界外球
老妹 說:
ㄚ…..
我 說:
結果~~~~胡金龍火速跑到二壘safe
我 說:
因為!張建銘被保送~~~~
老妹 說:
ㄟ……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前次打擊打出全壘打的陳鏞基
我 說:
他又帶著自信眼神出現~大概準備再給一轟
老妹 說:
馬上又一輪了
我 說:
投手不敢大意!但是下一棒是大帥哥陳金鋒,只好專心應付他了~
我 說:
陳鏞基說~有膽就投過來!我不會怕你的
我 說:
結果打了一個一壘後方飛球~~~二壘手轉了八圈!接到了這個容易接的球
老妹 說:
.... 轉八圈 還容易喔
我 說:
陳金鋒上場了~~~~~有一砲擊出的感覺,瞧他棒子揮的猛烈,但投手是低肩側投!不知道還能不能打得中
我 說:
剛投出一記近身球!離陳金鋒衣服約0.5mm,陳金鋒以不屑的眼神看著投手,眼神中透露的凶光,投手有嚇一跳的趨勢。
我 說:
界外全壘打~~~~~~~~~~~很大號……..投手嚇一跳
老妹 說:

我 說:
陳金鋒打出一隻很深遠的球~~~外野手貼在牆上滾了兩圈~~~~~接殺出局 第四局結束
老妹 說:
殘念……


我 說:
五局上,輪到胖子打擊!這個胖子很胖!應該跑不快
老妹 說:
誰??誰是胖子
我 說:
韓國隊的不知名!因為很胖!所以叫胖子
老妹 說:
是...
我 說:
郭泓志保送第一個跑者
老妹 說:
要再攻個兩分才行
我 說:
林智勝點點頭說!我幫你care一壘!你專心投~ Trust me
我 說:
打者被三振~一出局
我 說:
一壘尚有胖子一員!沒跑
老妹 說:

我 說:
打了一個三壘邊的滾地球~小頭飛撲過去
我 說:
但是是界外
我 說:
哇~被打一隻二壘打
我 說:
二三壘有人一出局
老妹 說:
危機了
我 說:
是的,中華隊要拿出處變不驚的精神才是
我 說:
三振出局,一樣二三壘有人
我 說:
對方猛拿球棒打自己的頭~~~~~很懊悔
老妹 說:
少一個出局數
我 說:
內野滾地
我 說:
陳鏞基很帥的接到後
老妹 說:
出局了吧
我 說:
傳一壘~結束這個半局
老妹 說:
早就該給他死了


我 說:
廣告很久
我 說:
五局下,打擊輪到林智勝~~~~~~~~
我 說:
結果........... 打了一隻安打!哈哈
老妹 說: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阪神猛將林威助~投手哭著下場了~~~~~~換另一個左投上場
我 說:
很明顯的是要對付左打的林威助
老妹 說:
又換投嚕!
老妹 說:
投手很多嘛
我 說:
林威助觸擊,林智勝上二壘
我 說:
打擊輪到陳鋒民~也是帶著自信眼神上場
我 說:
陳鋒民出局了~~~~~~~~~打擊輪到跑得不快但是會打全壘打的謝佳賢,而且~他是第八棒喔!真扯,今天打兩隻安打了
老妹 說:
2出了吧
我 說:
是的
我 說:
結果打了一個三壘上方的飛球~三壘手向左移三步!又向右移2.5步接殺出局
老妹 說:
... OVER了
我 說:
是低


我 說:
應該郭泓志會被換下來了,投手更換~換成巨人軍巨投!姜建銘
我 說:
六局上
老妹 說:
喔 該換一下 了
我 說:
哇!第一個打者打三壘滾地球!小頭來不及撲~~~二壘安打唷
老妹 說:
2壘打了
老妹 說:
是阿,光聽就知道了
我 說:
結果傳二壘又失誤,所以跑到三壘了
老妹 說:
.... 是很多分可以給人是吧
我 說:
哇!又被打一隻安打!~掉一分3:2
老妹 說:
........
我 說:
韓國沒有人出局一壘有人
我 說:
做短打,結果二壘跑太慢被觸殺!~一壘safe,一出局!一壘有人
我 說:
打出一壘滾地球~林智勝很帥氣的傳二壘,胡金龍再很帥氣的傳一壘~DP
我 說:
結束這個半局
老妹 說:
GG 被追了一分,跟本不該掉


我 說:
六局下,打擊輪到剛剛沒接到那三壘強勁滾地球的小頭~高山青又出現了~~~~~~~~~~~~嶂
我 說:
小頭拼命的打了六個界外球,小頭說!才不會打不到呢(林志玲口語)
老妹 說:
@@
我 說:
結果~小頭打了一個捕手上方的飛球!~被接殺!捕手說!才不會忘記接殺你呢!
老妹 說:
那能講這句阿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胡金龍!
老妹 說:
神經轉播員
我 說:
打了一個投手旁邊的滾地球!投手輕鬆接起來!傳到一壘~結果...................出局了
我 說:
打擊輪到張建銘!gogogo
老妹 說:
嗯嗯嗯
我 說:
打出一個二累平凡滾地球!結果就是~~三出局!三上三下
老妹 說:
打不出Shit!!!!!!


我 說:
七局上,投手依然是姜建銘,被打出三不管地帶安打
老妹 說:
那邊三不管阿
我 說:
我不管!他不管!你不管,所以沒接到
老妹 說:
....
我 說:
觸擊點到一壘,林智勝傳二壘觸殺,結果胡金龍傳一壘暴傳,陳鋒民又傳二壘又暴傳,左外野手立刻接起來,所以很混亂的過程中,一人出局!二壘有人
我 說:
遊擊滾地球~胡金龍撲下來後!看了一下二壘!給了一個嚴厲的眼神!然後快傳一壘
我 說:
兩出局!二壘有人
我 說:
兩好三壞~~緊張嚕
我 說:
三壘滾地球!小頭說我接~
老妹 說:
@@接到沒
然後就傳一壘刺殺了,三出局
老妹 說:
GOOD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今天有全壘打的陳鏞基.........
我 說:
是一隻很高很高很高很高左外野......... 飛出去了~~~4:2
老妹 說:
全壘打喔
我 說:
是的
老妹 說:
也太強了吧
我 說:
打擊輪到陳金鋒~
老妹 說:
又是 謝佳賢打喔
我 說:
是陳鏞基!妳都沒在看喔??我剛就說是陳鏞基,播報員在講妳都沒有在看喔
老妹 說:
喔 錯了
我 說:
陳金鋒打一隻三壘強勁滾地球~~~~~~~~~~
我 說:
被刺殺
我 說:
接下來打擊輪到啦啦隊隊長林智勝
我 說:
南韓換投手了~第三任投手抱頭下去哭了
老妹 說:
最好是每個都哭
我 說:
哈哈!失分應該哭的
我 說:
林智勝帶著笑容上場打擊了
我 說:
兩好三壞
我 說:
林智勝說!才不會放過你呢
我 說:
結果投手說!你幹麻嚇我!不玩了~保送妳
我 說:
結果林智勝就上一壘了
老妹 說:
是...
我 說:
因此!投手嚇哭了!~~~教練趕緊換另一個左投上場
老妹 說:
....
老妹 說:
那這”麼多嚇哭~聽你在屁@@
我 說:
打擊輪到左打林威助,又沒有人出局!
我 說:
牽制一壘!林智勝說!沒在怕的
我 說:
林威助打出右外野方向強勁平飛安打~~~~
我 說:
一二壘有人
老妹 說:
GOOD
我 說:
打擊輪到鐵捕陳鋒民了應該會觸擊
我 說:
結果沒觸!就打成雙殺打~~~~~~~~
老妹 說:
........
老妹 說:
.....殺哪一個
我 說:
所以~~~三出局了
老妹 說:
................
老妹 說:
太可惜了吧
我 說:
是的


我 說:
八局上,投手還是姜建銘!
老妹 說:
封鎖他們!
我 說:
結果又被打安打!一壘安打
老妹 說:
....
我 說:
結果三振~一出局
老妹 說:
再來個三振吧!!!
我 說:
我覺得dp比較好
老妹 說:
也不錯
老妹 說:
是以連三K也很好
我 說:
右外野!很高~~~~~~~~~~
老妹 說:
接殺
我 說:
結果被接殺了~兩出局
老妹 說:
耶耶耶
我 說:
一壘有畜牲!兩出局
我 說:
如妳所願!三振了~


我 說:
八局下,打擊輪到今天有全壘打的謝佳賢
我 說:
謝佳賢打擊出去~很平
我 說:
被游擊手接殺
我 說:
但是投手被嚇哭了!所以下場了~又換一個新的右投手,打擊輪到小頭
老妹 說:
換了幾個投手了阿
老妹 說:
我都花了
我 說:
六個了吧
我 說:
換了一個沒睡醒眼睛很小的,但是球速挺快的
我 說:
小頭打擊出去~但是球在捕手手套裡
我 說:
三振.........殘念
我 說:
打擊輪到胡金龍,拉了一個很低的球!穿過遊擊防區!變成了一隻強勁的可愛安打
我 說:
打擊輪到張建銘
老妹 說:
啥是強勁的可愛安打??
我 說:
因為他打出去時!還學楊丞琳說~可愛(妳自己可以想像)
老妹 說:
@@
我 說:
結果!張建銘被三振,三出局
老妹 說:
GG


我 說:
現在是九局上了!姜建銘還在
老妹 說:
應該要迎接勝利了吧
我 說:
投成兩好三壞
我 說:
遊擊滾地球~傳一壘刺殺!一出局了
老妹 說:
差兩個!!!!
我 說:
是的
我 說:
遊擊滾地球!~很強勁!但是撲到外野上才攔下來!變成一隻一壘安打
我 說:
投成兩好三壞!緊張了
我 說:
打擊出去!滾地球!傳一壘刺殺
老妹 說:
2出局
老妹 說:
準備踢韓國屁股叫他們回家了吧
我 說:
最後一位打者!高飛球!接殺~~~~
我 說:
比賽結束
老妹 說:
完美
老妹 說:
也該準備回家了,下班~


以上為我跟我妹很無聊的棒球播報,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