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二八是青年節前夕,聽說青年節要被取消了,又是該死的正名活動,台長個人還挺討厭這種所謂的意識形態的。(本新聞台不涉政治,故......不提)

三二八是公司面臨一個危機及轉換點的日期,台長把它當作是一個戰爭及革命,是一場糧草未足、資訊未清即作戰的革命(跟吳三桂打韋小寶一樣,不懂的去看鹿鼎記II),結果雖未如預期,但是從過程中獲得太多寶貴資訊,可列為下次作戰的戰情資料。

商場如戰場,商場上也沒有絕對的朋友與敵人,實習老闆的我勇於面對一切,並且坐鎮指揮安排,客戶沒有受到一點損傷,這是好的結果。更感謝所有同仁們都能夠依指示辦理,並且有著"大無畏"精神,一樣打起精神處理公事,先謝謝各位了。

其實作戰當日沒有特別感覺,只秉持一個信念,公司是一個獨立個體,不容許有人侵犯,要抱著保護客戶及同仁們的想法去做,一切就都問心無愧。誠如我的MSN匿稱所示,「我不是商人背景出身,只能期許自己跟自己競爭,要把快遞做到最精緻」,這一直是堅定的信念,台長也會努力達成。

革命至此,算是小有成就,也小有損失,但是算是很好的一個里程碑,已經完成前半段工作,就像是小石子投入水中,也會有漣漪向外擴散;就像蝴蝶效應(很專業唷!請自己搜尋它在講啥,打字很累的^^),風暴會產生的。

最後告訴大家,我很好,沒事唷!大家為我加油,我也為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