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對賓士萬年青的關心。(事實上已經一堆人問我我家萬年青最近狀況如何)好吧!我承認最近公務太忙,無暇多照顧他,疏於關心狀況下,已經約三天沒有去餵它了^^,不過還好,我的熱情已經傳染給我妹,現在賓士萬年青都是由她照顧,這樣也不錯啦!一個沒有工作的人(這話很含蓄,又沒有帶著啃老族或無業遊民的意味,不過還好最近有去找國小安親班老師的工作),做這樣打發時間的工作最好了。

我妹告訴我,當我到花蓮那兩天,賓士萬年青附近居然多了好多新朋友(不是一堆萬年青,這樣會變成萬年青俱樂部......),就是一堆新生的草。哈!我個人認為這些草應該是我們每天去澆花施肥所生的,畢竟旁邊的草跟樹鳳山市公所是三四天才澆一次,況且我們還有施肥。

這樣也好啦!他比較不會孤單^^。再加上它已經漸漸小芽露出,是該時候獨立點到外面生活了(好像本來就種在外面,離家約200公尺),小賓,你要堅強呀(含淚說再見狀),無論外面風大雨大,或是小黑在你身上施放黑便便,你都要堅強的活下去呀,因為你不活下去的話,我會..........我會........我會寫不出來賓士萬年青續集......

沒想到一株小小萬年青也能有人生大道理,這就是「禪」呀。

未完待續。

本節目由Mercedes Benz Taiwan熱情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