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為什麼都沉溺在大陸溫柔鄉?!(好像國小時演講的開頭)

這個原因雖然我未到大陸前很清楚,但是這總比親身體驗還要來得清楚。前幾天因為公務考察關係到了深圳一遊,因此對於我的題目有了深刻的見解。

公務的過程我想大夥應該不是很重視,也不太想聽我認真工作的一面,那麼我只好把夜晚糜爛的生活敘述給大家知道,我會發揮過去記者的專業一面,為大家做最真實的報導。

話說我在大陸的第一夜,就由當地同業招待我在住的酒店(大陸的飯店講法)裡的夜總會玩上一玩,這種事我在台灣也只有兩次經驗,而且我是付錢的那個,重點是我也沒玩到。大陸和臺灣一樣的是,到包廂內的人總是醉翁之意不
在酒,所以麥克風效果好不好,歌新不新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女孩子夠不夠”靚”。

首先,媽咪和經理會帶一組一組的女孩來選,只要不喜歡,就喊聲「出去」就好,不用委屈自己眼睛。由於初到是客,所以大夥先讓我點,媽咪推了個D罩杯美女給我,口中說著「靚仔,這個好玩又刺激,要不要考慮一下」,也因為我整天舟車勞頓,根本沒啥想法,一聽到好玩又刺激,心中立即油然而生一個反應.....立即說”我不要,謝謝”。

之後看到她的後方有個女孩,看起來青澀靦腆,好吧!那就點她吧!要不然大家大概不用點了。她一坐下來就跟我說,大哥您好,我是豆豆。我只能笑笑的回,豆豆您好,我是大哥。(冷了)。既來之,則安之,那就做一下我到大陸一直想做的事吧,那就是拿起長長的......麥克風,點幾首在台灣就常唱的歌,例如背叛、離人、雨天、你把我灌醉等等,而豆豆的功能只有幫我點歌(因為我不會弄他們的系統),當然醉翁之意不在酒的眾人,早就玩起來了,誰管我唱得
多好,大概只有豆豆在幫我鼓掌吧。

接著她舉起酒杯向我敬酒,我也禮貌性的喝了起來,然後和她一同玩起了骰子遊戲,怎麼玩好像不重要,重點是怎麼個懲罰法,剛開始是很禮貌的喝酒,接著旁邊已經開始酒酣耳熱了,玩起了刺激的遊戲(我這是普遍級的,請自己想像),我看豆豆已經醉到不行,就跟她說算了不喝酒了,我們玩更刺激的,她手指比向旁邊,玩那種嗎?我笑著說,當然不是,我們玩點更刺激的.......彈耳朵(大概只有我會在酒店內玩彈耳朵)。玩了幾回後,她老是輸,只好被我彈得兩個耳垂都變紅色的了,她說沒玩過這麼好玩的遊戲,但是已經被彈得好紅了,乾脆親我一下當做抵懲罰(這樣到底是我被懲罰還是她?)。

不知不覺的在包廂內也玩了三四個小時,唱了近20首歌了,他們也準備買單了,豆豆對我說她不方便(女孩子應該知道),反倒引起其它人的不滿,我見她面有難色,我向經理說不要緊,就讓我帶她出去吧!(大夥一定會想我還是用下半身思考)也因為我的堅持,才免了眾怒。

後來到了房間後,我拿了兩百元給她,然後跟她說我其實沒有別的想法,更沒有啥做法,可以請她先回去了,她替我泡了杯茶,然後就離開了,而這就是第一夜。看官們,看了可別失望唷!^^請期待第二夜發生的故事^^

所以為什麼台商為什麼都沉溺在大陸溫柔鄉?!你應該看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