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來由的想起了大三時編輯室裡寫的一句話,這是Shawn想出來的,為的是幫待在編輯室中沒日沒夜的版編們打氣的話,寫到這裡又不自覺想起那個大家一起奮鬥的日子,當然還有被祥哥找碴的種種。

或許是因為公司最近的內憂與外患,讓我想起了這句話。從接手公司以來,一路走來其實也算順遂,公司的獲利也還挺可觀的,除了這兩個月的低潮期,因為大陸海關的找碴,本來就哀鴻遍野的快遞業,現在更是一片慘淡,大家其實都苦不堪言,但也必須撐過去。

這些日子以來,同仁們士氣或許低落,獲利成績雖然不如預期,但是我還是得用這句話鼓勵我所有的同仁們,請記得BOSS永遠是站在同仁們這邊,我們是同甘共苦的,這樣就夠了。

不管如何,還是得秉持著用心服務、全力以赴的信念,同仁們,一切從頭不用愁,打起精神向前衝,BOSS為大家加油,請大家為公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