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看新聞台的朋友說最近新聞台都沒有出現台長的近況,還有一些內容性文章,好吧!^^那我就說說我最近怎麼了。

工作方面,老話一句,還是忙碌,這好像註定是少東的生活。每天腦袋總是轉不停,總有好多可以提高服務的想法及作法想要做,但是還是得考量資金調度問題(當老闆後才知道錢的調配也是一件難事,反正就是砸錢要砸在刀口上),所以如果覺得有閒錢想投資的朋友,我很歡迎你們!哈哈。不過高興的是,這一年來提升服務,不管是硬體也好,或是實質的客戶服務,都獲得客戶的認同,這是值得高興的一個地方,也不枉我在動腦袋。

公司方面,目前碰到一件棘手的問題,也不是我們的力量可以解決,內容可能大家不太想了解,也很難去理解,但我只能說內地的海關的確很黑,跟台灣的海關有得比(官……都是這樣的),不過我還是期待有可以解決的一天,這樣公司才能對客戶交代,還是要為所有業務同仁加油,你們很棒的,沒有因為這樣而影響到公司整體業績,而且還能再創高峰,值得為你們掌聲鼓勵。

感情方面,還是一樣,因為工作狂的本質又出現,所以半年多來還是單身漢一枚,不過也感謝身邊好友陸續推薦好女孩,真是感謝各位了,不過為了不要浪費好女孩,請大家就先別推薦了,至少也等我是個黃金單身漢再說!哈哈!!

好啦!近況交代完畢,現在要說說最近的一些新想法。看好友們的部落格或是相簿,是我在忙碌中可以抽空了解朋友近況的方法,透過部落格,我可以知道朋友們的狀況。如果沒寫的人,我想可能你真的很忙,或是你壓根忘了你有個部落格;有寫的人,我還是有注意你們的訊息,持續有關心你們的,朋友!!就是要這樣持續給予關心與祝福^^,也很感謝有來我新聞台了解我近況的人,我發自內心再次感謝。
最近繞到了好友Angus的部落格,給我好大的感觸與想法。女性朋友們別因為他的舉動而喜歡上她,一來因為他有個很漂亮的女友了,二來這傢伙很好女色!哈哈!!
Angus是我過去服務MAZDA時的客戶,人還挺親切的,所以後來才有點交情。他因為想完成個人的夢想,所以辭去人人欽羨的工作,在去年的十月開始騎單車環島,做了free hug(免費擁抱)的動作,並且宣揚他個人的道德觀,經過廿一天後,他完成了他的夢想,因為有了這樣的經驗,他開始想著青年創業的事情,而現在,他也變成安總監了(是總監!不是總管喔!那兩種不一樣,總管是要切雞雞的)。
我很欣賞他這種勇氣與決心,某次在MSN上聊時,我很稱許他做到了一件我現階段還沒辦法做到的事情─「放下」。是的,「放下」真的有點難度,在現階段我必須達到責任與付出的同時,我還真沒辦法做到這點,雖然環島過兩次(開車),但是其實很羨慕那些騎腳踏車環島的人,留著汗水往前騎的樣子,其實挺有fu的,如果等到公司可以讓我放手半個月不管還能正常營運的狀態,我會這麼做(希望不要只是夢想),真的這麼做的情況下,我會再去拜訪當初環島認識的朋友們,再次拜訪老友是很重要的。

好啦!~很久沒有發表有fu的文章,希望看官們別太認真看,我還是要強調我很好的。不管是身體(我瘦了,努力健身與瑜珈的結果)或心理(從來沒有不正常過),感情生活雖開空窗,但是沒有影響到我任何生活,每天早上小小可還是會站起(這扯到那去了?!驚)。所以!大家都要努力的在漲風四起、政治亂象充斥的台灣好好的活著,這是身為小強的我們的命運,總結是~~~~~~~~大家都要好好過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