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作金庫昨晚(11/21)在高雄市寒軒大飯店舉辦餐會,國民黨立委李全教等人懷疑合庫為民進黨輔選,直搗會場質問合庫董事長許德南,「假感恩之名,行真輔選之實」;許德南表示辦的是「年度餐會」,拒答記者問題,還「躲」到廁所避不見面。

李全教表示,國民黨立院黨團將對合作金庫提出賄選告訴,因餐會上也有台船、中鋼等代表出席,利用國家資源意圖賄選,都違反選罷法,將一併提告。

他和潘維剛、陳杰、廖婉汝等立委,直入餐會會場主桌,座上有許德南及中鋼董事長林文淵等人。李全教等人質問許德南,難道不知立院財政委員會早有決議,銀行不得藉「假感恩、真輔選」舉辦餐會?並問為何只邀民進黨人士,沒有邀請國民黨人士?

許德南臉色不佳,表示「這是感恩餐會,我們要邀請誰就邀請誰」,對湧入的記者提問相關問題不願答覆,並「避」到廁所許久不出面。李全教即到一樓拉「假感恩、真輔選」布條抗議。

昨晚餐會共約四十五桌,並未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有立委候選人姚文智等人到場。李全教直搗餐會抗議,引起會場綠營支持者怒罵,「立委就可以鬧場嗎?」

*******************************************************************
會貼這新聞不代表我的政治色彩,你們知道的,生意人只顧肚子,不顧顏色的。想說的是,這場餐會我也有參加,當天的狀況也挺清楚的,還有,我跟董事長一樣在廁所,不同的是我是去撇條的,他是站在裡面不出去。外面還有記者在門外等待,上廁所也能吸引記者,我還真是不簡單!哈哈!

當天的確是綠營滿場飛,我還和林岱樺敬過酒,看著姚文智徐徐走過每一桌......(他說我才剛坐下來......因為他走動很久了!哈哈)

嘲諷一下,大家別太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