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朋友都有一些問題,有工作上的問題,有感情上的問題,有不能分類的問題(因為我分不出是那個類別)。我很適合當個傾聽者,但是我很不適合當個安慰者,反倒比較像是個建議者。

我的一貫立場是,請站起來,面對問題,逐步拆解出問題與核心,然後打敗自己,要是打敗不了自己的話,那還期待打敗誰?!

所以我廢話也不多說了,朋友們,請堅強的面對自己,然後找出一條適合的出口,勇敢的走出來或是面對問題,找對方法去解除自己的心結,去徹底打敗自己,而不是被自己打敗,如果自己都能擊敗自己的心魔,你還怕誰不能被你擊敗?!

最近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一個例子,因為太長了,所以故事不多敘述,我承認我個性很好強,所以只要能力範圍內的事,我都會努力完成,所以這件事我依舊是以這樣的態度面對,我在洗澡的過程中思考到了「不能向事實妥協,而是要找出方法突破」(好草率的思考過程),所以我做了,而且也完成了。

可能有人說,好吧!你是強者。那我得回應,強者過去也不是強者,也是經過許多挫敗經驗後磨鍊而成,所以,也請把自己訓練成強者。我的啟蒙者告訴我,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在此建議各位,在覺得自己可憐的同時,也記得要恨自己為何走不出這泥淖,或許會有點幫助。

這社會已經變質許多,唯有自己堅強,才會有契機,千言萬語化做一句,請加油。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