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TVBS─2008/06/11】

食品衛生又亮紅燈,知名燒肉店販售的「大腸頭」,被媒體踢爆竟然是3年多前從美國進口的產品,今天記者直擊販售工廠,現場傳來陣陣惡臭,業者澄清產品都有冷凍,不會變壞,而餐廳則是緊急下架不敢再賣了。

蒼蠅滿天飛,塑膠袋一打開惡臭陣陣來,工廠說這就是知名燒肉連鎖店野宴用的大腸頭。打開冷凍庫讓媒體拍攝,只有零下20度的冰庫裡一盒盒都是等待銷售的動物內臟,業者說美國這批大腸頭,2004年進貨到現在有3年半沒有銷出去,但是在冰在冷凍櫃裡並沒有壞,只是老美不會處理,店家買回後要花更多時間處裡,一斤只要大約50-70元,和國產貨1百多相比足足省下一半錢。大腸頭進貨商:「大腸就是裝大便的啊,你要洗嘛,要洗啊,沒洗就是這樣。」

大腸頭進貨商:「豬價上漲的關係,因為原料比較缺,所以有的人覺得這個東西,它值得自己花時間整理。」燒肉店則是低調回應,一早總店大門深鎖,店裡的大腸頭已經下架。野宴員工:「昨天晚上就緊急通知下架了。」

員工清理等待客人上門,原物料高漲廠商為了省成本,用了便宜食材,現在東窗事發,賠了商譽,還讓消費者陷入健康危機。

-------分隔線-------

話說,看到這則新聞有點震驚,因為上周六看完電影後,就是和大家去吃「野宴」,而且叫了兩盤大腸頭,還好我只吃了一個,因味道非常之怪異,所以就沒吃了,那天兩盤的「扣答」,都是喵喵吃掉的,驚!!!這傢伙真的是百毒不侵呀!我一直記得他跟我妹說的話......『大腸頭不臭的話怎叫大腸頭!!!!』(喵喵!這是冰了三年半的美國大腸頭!!!!)

我更驚的是,台灣人果然利害,業者說:『產品都有冷凍,不會變壞』、『大腸就是裝大便的啊,你要洗嘛,要洗啊,沒洗就是這樣』、『豬價上漲的關係,因為原料比較缺,所以有的人覺得這個東西,它值得自己花時間整理』。

所以,東西只要冷凍就不會變壞?!還有那句大腸就是裝大便的,果然為廣大社會大眾上了很棒的生物課。

PS.1.應該一陣子不會吃大腸這玩意兒了.......即使它值得花時間整理.......

PS.2.這張新聞照片有一段文字真是聳動......『中獎人,因這名幸運兒遲遲沒出面』。真是聳動的一段文字,那是2.5億耶!沒人提領......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