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有個耕田的跟那織布的又要見面了,對於許多情侶而言,又是把那白花花的銀子丟出去的日子。當然,商家會相當開心,對於會自動送上門的客戶,有誰會不滿意的呢?!這兩個傢伙見面的日子就是商人迎財神的日子呀!!所以是不是阿飄月,商家們不會太介意。台長認為,這應該是當初玉帝安排這兩位癡情男女在吉祥月見面的原因,可以刺激經濟呀!!(那玉帝何時要刺激一下台灣的整體經濟?!還是要請到喵喵他們家信仰的上帝比較有辦法呢?!)

情人節的到來,吃飯會貴那麼一點(都一套的怎不貴),買花會貴上那麼一點(平常你又不買!當然該買時會貴一點),禮物會成雙成對的(單一個的大概只有戀愛去死團的會買),汽車旅館會爆滿(當然生育率就高上那麼一點),雅虎奇摩圖示會換(每個節日都會換,但今年耕田的跟織布的圖示好礙眼...(淚奔))。

別說台長在酸情侶喔!!^^這種特別日子台長已經很久沒過了,自在得很。但還是要在台長的地盤發起「拒過情人節運動」,這一天要忘記情人節到來(日曆要撕掉),忘記買禮物這件事(傳單要毀掉),忘記要吃情人節大餐(盡量別經過餐廳,除非小麵攤也興流行,台長就沒輒了),忘記買花這回事(當然就是避走有花店的路),忘記訂汽車旅館(台長認為您也很難訂到,怪了!大家很愛在這天嘿咻),將奇摩首頁視而不見(這天可以用”孤狗”),豬(諸)如此類情事,就是要遺忘情人節,反正這本來就是耕田的跟織布的見面的日子,你們湊什麼熱鬧,去天文館看他們見面過程就好嚕。

不過參加這運動有好有壞,您要自行斟酌。好事是看官們的皮夾會守得相當好,可愛的小朋友不會因此而消失,或是有信用卡刷爆之情事,當然一個月後女友也不會震驚的告訴您她有了;壞事就是......或許明年您就真的不用參與這樣的節日了,而是年年與台長發起不過情人節運動,因為我實在不太相信您這樣的忽略,還能獲得另一半的歡心。


以上純粹博君一笑,台長沒這麼沒肚量啦!雖然我是真的不用過這個節日,但不免俗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啦!!疑!那無情人呢?!嗯嗯!那祝你們快被另一半找到,然後過著你們想過的情人節。

總之,情人節,不干我事。快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