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天氣很熱,所以不太想排行程,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了。因此我用完豐盛的早餐後,又回到泳池內大游特游了一番,才慢慢的爬上岸,打包我的行李,離開了兩天裸泳的Putri Villa,不過還好,我有在泳池內遺留一點東西不會讓我太遺憾。是回憶好不好,你以為我跟三歲小孩一樣會在泳池內”排洩”嗎?!

中午阿煙來載我們,我們規劃的行程是Discovery Mall,這個Mall沒有京華城或美麗華大,但是,至少跟當地小不拉雞的店家比起來,應該算是當地大型商場了,Discovery Mall就座落在海岸邊,妙了吧!在海岸邊的Shopping Mall,這可是臺灣沒有的唷!

Mall裡面是應有盡有,連LV等名牌都可以看得到它懸掛在外面,所以我說臺灣人大驚小怪嘛!連個LV都還要搞著專櫃或旗艦店,人家巴里島可是懸掛在門面旁呢,完全不屑一顧。

我跟寶貝在MAll裡面買了polo衫,在當地polo跟雙腳牌及青蛙牌一樣多,價格比臺灣稍便宜點,但是不是正的就要看你的分辨功力了,通常正牌都拿馬杆,騎著俊俏的馬,如果你買的是拿旗子的,那只有兩個可能,一個是你買到polo限量版的「隊長」,要不然就是買到盜版,而答案以第二居多。

因為太熱,還有早餐太晚吃,再加上為了省錢,所以我們直接殺到日航酒店,話說這是我們未來兩天的居住地。

到了日航酒店,根本就是寶貝的天下,為什麼?都說是日航了,當然裡面以講日語的居多,不是說英文是國際共通的語言嗎??但是別懷疑,到了日航就感覺到日本沒兩樣,跟飯店用英文溝通是不太通的,還好寶貝日文比中文還好,要不然就糗了。

下午天氣變陰了,我們不太想出去,連做SPA都不太想做(主要原因是太貴),所以兩人手牽手,在日航裡面晃來晃去,就當逛街,裡面盡是夏日風情呀!有陽光、沙灘、比基尼,這才是渡假嘛!

晚餐時間到了,肚內當然饑腸轆轆,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吃日本料理。怪吧^^到巴里島還硬要吃日本料理。不過我承認,這真的是我這幾天來最好吃的一餐,而且明明就只吃一個豬排飯。

晚上就和寶貝一起打發時間,想到那去了!看官~是看當地電視台轉播哈利波特第二集,最妙的是,當地演電影居然還有待續這一招.......就跟我的文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