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第13號牌─死神

 拜阿扁所賜,塔羅牌最近又大大的上了新聞版面,姑且不論黃琪或黃照岡是何許人也,以台長所學,來簡單解釋一下這張牌。基本上在講解前,台長其實不認為阿扁兄要這麼害怕,當然,這自然有台長的解牌之道。

 死神名稱看似可怕,但在台長眼中,在大阿爾克納牌裡,還是16號的才是台長認為最萬劫不復的,所以要比慘的程度,死神還比不上。這樣來說吧!就以經典電影「唐伯虎點秋香」來看,死神就好比是星爺,就是那比慘的全家死光窮書生的角色,他當然有權利大喊一聲~~~~~~誰能比我慘呀......

 死神依牌面來看,主要幾個基本元素是一匹白馬,一具武裝骷髏手拿白玫瑰旗幟(代表生命),遠方有個太陽方才東昇(代表新契機與永生),國王被踩死腳下,主教擋在馬前,少女與小孩也靜待著死亡的來臨(代表生命的終止)。卡中的船隻依舊前行(代表希望與生機)。

 從以上牌義解析看來,這張牌就不是那麼一張不吉利的牌了。再者,雖然13號在國外是個不吉利數字(13號星期五尤為最),但在很多占卜者眼中,其實有變化與變革的意味在裡面,加上13號牌的聯想牌是4號牌皇帝(1+3=4這是簡單的數學題),簡單來說有支配之意。(因為皇帝牌不是本文主角,所以台長不多做介紹)。

 不過這並不代表阿扁可以逃過這海角七億之劫,畢竟事情是越演越烈,台長姑且不論他是否抽到塔或死神,反正結果大概也不會太好。就依台長上週上課同學們好玩的幫阿扁兄抽此事運勢,全部抽到的都不是什麼好牌,死神呢!也湊巧的報到了兩張,是機率?還是真的是命?!就看看官們怎麼去看了。

 還有呀!台長只是學有小成,不敢自居塔羅大師,台長也不想學歷或其它相關被挖出來(但挖出來我還能頗驕傲的,但別挖台長高中數學成績就好!哈哈),以黃琪的例子而言,台長想他可能自己也沒抽到自己有這麼一遭吧!台長幫他抽了張寶劍三,與他心境與現況倒也雷同。學塔羅不是件壞事,但請記得積德行善勿斂財,這樣一來,才是真正的塔羅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