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百種生活是盧廣仲的歌,台長好喜歡其中一句【每當我背對星空,抱著地球,發現其實自己脆弱不敢說......】,這句也雀屏中選我手機的來電鈴聲。

 最近的生活其實就很平淡,很想找到一些好玩的事,來滿足一下小小的單純。因為陪老爸做口腔癌術後重建的手術,我陪他住在醫院近兩週,一直住到護士問台長都不用上課沒關係嗎?!台長才發現我是個30歲的娃娃臉(這種感想還挺不要臉的!!)。

 在醫院的生活很無趣,除了應付老爸的洗牙、拍背、灌食(鼻胃管)、噓噓、嗯嗯之外,台長選擇用商業週刊這樣高等級的雜誌與蘋果日報這樣的報紙來打發時間,而這樣的重覆動作,居然就能把一天快速地消磨過去。

 方小雄同學還是持續找台長騎腳踏車(他也是唯一個固定車友),而西臨港步道是台長最近常常出現的地方,由夢時代為開端,一直騎到西子灣,偶爾吃個海之冰(好像是每次),或是吃個廟口臭豆腐、烤黑輪(驚!!騎腳踏車不是為了減肥嗎?!),騎腳踏車儼然變成了高雄搜尋美食運動了,但在騎車的過程中,偶爾也能發現一些好玩的樂趣,例如走在腳踏車道上的情侶吵架(吵架居然也被當樂趣)、坐在機車後座的短裙女生(重點是被掀起的裙子還有粉紅色小草莓內褲),這個例子好像不太好!哈!

 開始有個衝動想要募集一群愛好騎車的瘋子直奔墾丁(7~8HRS),順著路線來海角七號一下。這些電影場景,有很多地方都是台長如數家珍之處,而這些場景也因為這部國片把這些小地方搞得相當熱鬧,就好像恆春鎮光明路的民宅,代號已經變成『阿嘉迎刀』(閩),聽親戚說,恆春現在非常熱鬧,總是有一堆觀光客在進行海角七號尋根之旅,恆春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想到,除了思想起外,它們居然又多了個代名詞叫海角七號

 很多計劃還要持續進行,包含寫作。只是跟阿尼近期的心情文章一樣,有寫想寫又覺得寫不出內容,想拍又有點拍不出好作品的念頭,台長也是。但那是阿尼的工作,他不得不做。台長自由一些,可以休息一下,蓄勢再待發。為阿尼打氣一下,希望他還有新作品一一問世。

 同時也對艾吉近期為La new的小創作鼓舞一下,這的確要相當有心才做得到,而艾吉也將它表現的非常好,果然是死忠的熊隊10號隊友,讓我們一齊為總冠軍賽加油吧!!

 老話一句,台長一直過得很好,看台的人們,你們也要過得好唷!至少,找到自己的生活步調,重點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