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消息】

 毒奶風波越演越烈,日前衛生署放寬三聚氰胺含量標準由含0ppm改為2.5ppm,民進黨立委立即開記者會痛斥政策反覆。

 利委表示,中國豬飼料的三聚氰胺檢驗標準是2ppm,衛生署竟訂定三聚氰胺的含量標準為2.5ppm,「難道台灣人不如中國豬嗎?」利委又說,美國狗飼料三聚氰胺的容許值是oppm,台灣人簡直是「豬狗不如」。

 農委會立即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國內豬肉控管都有GMP嚴密控管,而且小豬都吃豬媽媽的奶,而不是喝三鹿奶粉,請民眾安心食用。另外台大動物系教授也出面駁斥,人與豬、犬本就不同科屬,請立委諸公不要把人與豬犬混為一談。

【火箭消息】

 大陸神舟七號載人太空船於25日9點10分成功發射!透過衛星畫面,三名太空人向控制中心揮手致意,神七載人航天總指揮長常萬全也宣布發射成功。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昨晚在成功發射後發表講話稱神七載人航天飛行首戰告捷,是大陸攀登世界科技高峰又一壯舉。

 總統馬英表示,國內目前也有這樣的技術,為了不落人後,我國也努力加緊發展航太工業。根據可靠消息指出,這計劃已經早已秘密規劃多年,發射基地在南部觀光聖地─恆春,代號叫─海角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