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收看8月19日的隨便亂報。


【給錢消息】


  
    陳水扁與妻子吳淑珍涉及洗錢醜聞,前第一千金陳幸妤面對媒體追問時情緒失控,認真的胡言亂語爆出政壇驚人內幕,直指「我爸哪個沒給錢」,點名蘇貞昌、謝長廷和陳菊有拿扁的錢,把整個民進黨都拖下醜聞污水。 

    陳水扁、吳淑珍的洗錢醜聞愈滾愈大,陳致中、黃睿靚避走美國,扁家成了貪腐同義詞,陳幸妤抖出:「民進黨那些人,誰選舉不需要錢,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氣急敗壞的她還說:「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出來,我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啊!」 

    至截稿止,被點名的當事人都沒有出來說明,倒是民間業者已經嗅到商機,開始製作「我要妳爸給我錢」及「我沒收妳爸的錢」兩款T恤,代言人方面還在篩選,據坊間消息指出,可能會請總統馬英九的狗兒子馬小九代言,也會創下狗狗代言的紀錄。


【改名消息】


 今年初因父母之命而改名叫陳水扁的南投9歲小朋友,近期因前總統陳水扁涉貪污洗錢,而背負罵名被同學譏笑,他很難過,打算改回原名。

 小陳水扁即將念小學五年級,原本引以為傲的名字,這兩天卻不斷被同學譏笑:「阿扁,你污了好多錢喔!很不要臉ㄟ!」讓小阿扁很不開心,吵著要改回原名。


 戶政單位表示,要改名可以,但是必須先提出叫陳水扁的人在國外沒有帳戶,另外可能還要等很久,因為目前提出申請的「陳水扁」有9千多個,造成戶政單位資料大亂,在這一次風波中,改名字的算命仙算是最大的獲利者


【退賽消息】


 
 北京奧運最受矚目的選手之一劉翔,在參加百十跨欄預賽時,因右腳跟腱受傷,在起跑
3步後就退賽,不但衛冕夢碎,也留下現場超過9萬錯愕的觀眾。

 劉翔昨於賽前熱身時,就露出相當痛苦的表情,劉翔個人教練孫海平則痛哭失聲的表示,劉翔一直在撐,一直在玩命,可是因為傷處在起跳腳,才撐不去。

 劉翔一直都是中國相當重視的運動員,此次的突然舉動,不僅讓全中國錯扼,連贊助廠商也都傻眼,企業贊助部份虧損約120億元,廠商表示,
13億人等了四年,就只看到劉翔跨了3步,用簡單數學來算,平均劉翔跨出一步就值40億元,堪稱史上最貴的一步,已經打破阿姆斯壯的紀錄,將申請為金氏世界紀錄。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