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台長舉辦了一個跨年晚會,場地在台長很愛吃的Amigos阿米哥阿根廷烤肉餐廳(可以看一下台長所寫的「道地阿根廷烤肉風味─Amigos阿米哥阿根廷烤肉」),這次還得感謝老闆Diego大力贊助,因為有他,我們才能大口吃肉、大口喝啤酒、大聲歡呼,在此向Diego致上最高的謝意。(三指敬禮,喂!那個砲兵,準備鳴砲呀!)

活動當天台長預定九點半開始,因為九點半之前台長想讓Diego做些生意,所以告知成員們九點半後再陸續進場,原本募集人數是25員,不過突然發生狀況的人員如賢董、小邱(看到我新聞台的怨氣沒?!哈!),三位護士(殘念呀!……),所以最終到場人數是19員(值星官○○○報告,2008年跨年晚會應到28員,實到19員,報告完畢)。




九點半開始,場面一開始還有點冷清,或許是大夥沒有相當熱絡,所以互動情況沒有太多,不過我知道這種狀況通常要到酒過三巡之後才會好些,所以不怎麼擔心。大約十點開始,參加人員都進來了,場面也開始吵鬧了起來,聊天、打僕克牌的聲音此起彼落(打牌也有聲音?!),已經開始有熱鬧的氣氛了,桌與桌之間也開始有了互動,每個人也開始拿著酒杯到處走,彼此相互介紹著,然後大啖著滿盤的薯條、洋蔥圈以及我最愛的肉類主食(這樣的吃法真的很過癮),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十一點半。

十一點半過後,我邀請了Diego和大家一起互動,讓大夥為辛苦的主廚舉杯,大夥鬧鬧笑笑一陣子後,就是最重點的跨年儀式,我們透過了FM98.3港都電台,與台北跨年晚會連線,當大夥舉起杯之後,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倒數,到了最重要的十秒鐘,大家都抱著興奮的心情,開始隨著音響的那一端,大聲的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台長,你在混字數嗎?!),新年快樂,在這個時候有擁抱的,有擁吻的(那個誰!你們的閃光太亮了),此時大夥的興奮可以感受得到,這是屬於2008的開始。

馬上緊接著就是「跨越2007的儀式」,我們將2007年12月的志玲姐姐月曆放在地上,然後一群人從上面跨過(志玲迷得原諒我們,我家就只有這個月曆),象徵跨越2007年,最後大夥一群人站在阿米哥外大聲高喊三聲新年快樂,就匆匆跑進餐廳內繼續狂歡(因為太冷^^),這時大夥也酒酣耳熱了,所以又到處開始敬來敬去,甚至一群人跑到大馬路上向路人祝賀,還跑進7-11內假裝購物,但喊完新年快樂後就快閃回餐廳,盡是一些瘋狂舉動,但那又如何?!過年嘛!^^慢慢的大夥開始準備快樂賦歸,只剩幾個酒鬼還在阿米哥拼酒到兩點半,才結束了這一次的跨年活動。



其實跨年的主軸不是在於大口喝酒及吃肉,而是和許多好友,甚至是久久才見一次面的朋友碰面,這才是最可貴的地方,而這樣溫馨的跨年方式,大夥也約定明年再一次,明年,目的地是寶來溫泉民宿,是Diego的朋友開的,下一次,我們要更HIGH,還要有煙火。所以明年報名請早,但別現在跟我說,因為還太早^^。

最後還是祝大夥在新的一年都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安安全全!以上。
(活動照片請看相簿,台長到後面因為拼命喝酒,所以很多照片都沒照,請各位大德們貢獻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