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一直計劃的單車計劃,終於在生日後開始實現第一步,要不是損友方
小雄一直拉我跟他騎腳踏車,我大概還走不出這第一步,甚至還在盤算中。

不過這是一件為了自身健康的事情,我倒覺得是件好事,所以在他三催四請五拜託的情況下,我決定跟他去挑一部適合我的單車。

和方小雄在高雄挺有名的十全挑了一部美利達的登山車,是【AM400D】,在預算許可之下(也付給老闆超過20張的小朋友),當晚就把它騎回家了,順便更換了好坐的椅墊及腳踏,對於新手來說,方小雄說這算是不錯的車款,所以還算值得一買。

為了實踐台長的決心,今天就在住家附近繞了好久才停下來,好好的熟練一下我的新朋友,對了,它還沒有名字。我的機車,因為是藍色,所以叫小藍;汽車因為是黑色,所以叫庫洛(日文的黑);我的腳踏車該叫啥呢?!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幫我取個雅俗共賞的名字吧!就拜託各位了!但千萬別用美利達去取呀!例如小美,挺怪的(我騎著我的小美......好像A片對話)。

總之,腳踏車計劃已經踏出第一步了,以里程數計算,一公里如果是10元的話,那麼至少要騎2600公里才能達到投資報酬率,所以,我會加油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