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手機聲響起,眼前也是熟悉的號碼。

這是每一陣子都會來的電話,接到這電話不知是驚還是喜,和他也是認識了好一陣子了,對於彼此不是不熟悉,只是見到這來電號碼,也會不禁眉頭一蹴,下意識的按下綠鍵,回應著他。

「喂!X先生,好久不見呀!是這樣啦!我們公司最近又有新的方案了,要請您回娘家保養順便了解一下新方案啦!看您的Focus何時有空回廠保養嚕!我幫您先預約。」(哈!搞啥神秘曖昧的開頭呀!真不像我的風格@@)

買了小黑(Focus)後,原廠的Quality Care總是很貼心的都會在固定一段時間來電或簡訊通知台長該回廠保養,也因為如此,台長的Focus也會經常的回到原廠保養,和廠方早已建立起一個默契,雖然人家說原廠會比較貴,但是台長認為汽車的保固,就跟看醫師一樣,大醫院的家庭醫生懂得你的「症頭」,還會有完整的病歷,小病小痛就看一般診所嚕!!保養台長視為大事一件,就跟身體檢查一樣,一切都是為了維持行車的品質,所以,一定要回「大醫院」健檢呀!畢竟也已經習慣這樣的服務,為了保持台長Focus的品質,對於汽車保固的部分,可以說是講究點而不將就呀!!

這年頭什麼都在漲,其實車市也挺淡的,福特居然做了件我自己覺得還挺傻的事,請注意以下這廣告標題,看官們也一定會以為他們傻了→【三年不限里程品質保固】。簡單yahoo一下,這種事目前也只有阿賓(Mercedes Benz)在做,所以代表福特與阿賓同等級?這樣擺在一起等級太高了,也太矯情,不過至少福特六和是國產車商中,在保固上第一間這麼做的,光是這樣就挺有心的了。詳細內容請車主自己到福特六和網站看(自己Yahoo或是Google一下),免得看官認為台長在幫福特打廣告。

賣車的業務最近都在唉唉叫,車商也為低落的車市哀鴻遍野,不過車商總還是要做些回饋的事,才能夠建立起車商的誠信。當然臺灣人不見得吃這一套,如果不以誠信為前提,以台灣人愛占便宜的想法,福特這三年不限里程的保固,至少也讓車主覺得相當划算。前一次的卡玫基造就了許多的泡水車,可能會有一波不小的換車潮,想換車的看官不妨考慮一下,車商這樣大放送的機會很難得,要搶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