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4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被帶去轉診,主要是被帶去檢查腳傷是否還需要技測,開免技測證明。對於是否能夠驗退,這點我早就沒啥想法了!其實當兵除了不自由,其餘的倒還挺不錯的(回到未來一下,這時候我壓根沒想到我會到金門裝甲旅當個戰車兵......)。

有人說過轉診是很爽的事(醫院廁所裡很多人寫,族繁不及備載),我倒是整天坐在椅子上,最多是有點福利可以喝飲料(在軍中不能喝飲料),除了這,我真不知道爽在何處?!相較於那些無病呻吟,到了醫院就滿場飛,到處買飲料,跑廁所抽煙的人,我想那應該是挺爽的事情。不過,我就不喜歡......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果真料事如神,本週果然都是”硬斗”的。早上,照舊是早點名後,我們走了好一會兒的路!由於一路上都在唱歌,我算著步伐,照我仔細計算,應該有4公里的路。怎麼算的?亂算!反正就很遠嘛!^^

到了野戰訓練場,原來要做的是單兵戰鬥教練。何謂單兵戰鬥教練?懂的人看了就懂!不懂的人,小弟做個簡單的介紹,就是在地上滾來滾去!爬來爬去!懂了吧?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個禮拜的新開始,我相信!將要讓我體會到,當兵是什麼了!也讓我警覺到,過去那種吃飽睡、睡飽吃的日子快過去了。

早上例行的點名操課過後,由於輪到了我們打飯、整理廚房和廚具,由於太早吃飽(這故事告訴我們吃飯不要吃太快),所以被兵器連排長拉到一旁作一件很神聖的工作,那就是搬營上所有人吃的米,這重責大任就交在我們這五個”快吃王”身上。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氣氛異常詭異。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連長昨天看起來就有點小不爽了!那臉只能用青面僚牙來形容!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是懇親日,如果撇開這場大雨,那麼一切倒還挺美好的。

很感動的是,爸爸、媽媽、阿姨又起了個大早來到嶺上,帶了很多我愛吃的水果及美食!雖然我都沒吃到!哈!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大早起床,迎接我們的是可愛的太陽,這是難得一見的豔陽日。所以,我們打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打靶要寫得這麼自然!哈!由於是打靶,當然是全副武裝嚕!
一到了靶場,我偷吃了一顆感冒藥,不知是藥效太過強烈還是怎樣,居然想睡覺,而且是強烈的想睡覺,我是吃感冒藥還是安眠藥啊?經過了約兩個小時的等待,輪到我打靶了,按照既定的程序,我上了靶台,糟了!我還是想睡覺,拿著我的K2步槍,瞄著遠在175公尺外的人型靶,呵!說真的!我看不到。怎麼辦呢?碰運氣吧!勇敢的在30秒內扣下六次板機,約一分鐘後,聽到報靶士官說:018,六發。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了耶!入伍已經滿一個月了喔!.....(精神勝利法,自我滿足一下!!)今天是莒光日,照例要看一下電視的,雖然我不太愛看,但是那軍官主播是真的長得還不錯!哈!

天氣不是很好,是那陰陰的雨天!加上軍人不能撐雨傘,我只好穿著破雨衣淋雨,所以,感冒了!而且應該是嚴重的那一種,但是士官長不讓我們去看病,因為在軍中,轉診=出去爽,我也不知道這是誰訂的規矩,總之,近一半的同學,都沒有辦法出去轉診,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好像快死掉一樣,我只能說演技真的都不錯。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快低!今天是入伍的第十天!第一個十位數字!~離退伍又近了一點!雖然我不知道近幾天!~哈哈!

今天開始有了打靶的課程,ㄟ......我之前寫過打靶沒?忘了!日記就是這麼一回事嘛!總之,今天的打靶,我獲得了合格的成績,應該這麼說吧!連上打靶成績都不錯!其實我想大概是因為大家把那靶紙當作是很機車的班長在打吧!哈!反觀兵器連就沒這麼好運,因為打靶成績太爛!被連長罰一整晚唱軍歌,相較於晚上在看電視的我們(行車安全大會也不是啥好節目啦),就覺得自己好像爽很多!呵......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