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是軍中每周一次的莒光日。聽輔仔(輔導長)說,莒光日是在軍中最輕鬆的時間,除了每天早上八點固定要看莒光園地外(這是我在外面打死都不會看的節目),還要寫莒光作文簿。莒光園地,大概也是我入營後唯一能看的節目,因為在連上,我們沒有看電視的時間,更別說是打電話,投飲料了,這些都是我們所謂的福利。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覺醒來,發現外面陰雨綿綿,正是我最討厭的雨天。而且在我的鄰床同梯大肆打呼的狀況下,我在成功嶺的第二晚並不是睡得很好。我討厭那種打呼聲,很怪,就是因為怪,所以不會形容。我可不會用什麼「大珠小珠落玉盤」來形容聲音。加上會說夢話,很特別的夢話,因為在夢話中還不忘帶一些髒字,唉。我想起了過去大學老師所說的「要試著與細菌共存。」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六點,被起床號叫了起來,班長開始教大家如何折蚊帳及棉被,也就是傳說中的豆腐干。上了床(第一日日記沒介紹到,我睡上舖,所以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我攀爬上了床),我開始折那發了霉的棉被,嗯!該死的事出現了,它不僅是條臭棉被,還是條爛棉被,我怎麼死命的折,都折不出角和線,糟了,快哭了,當然,難免被毒嘴的班長罵了一頓,唉!我真想叫他示範一下怎麼折爛棉被,但,我沒這個膽,哈。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天,是我記憶中很難忘掉的一天,因為這是我軍旅生涯第一天,對我來說,一切都是那麼的新鮮。事實上,昨晚的我並沒有睡得很好,和過去小學時隔天要郊遊一樣,但是少了一點興奮的感覺。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