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很快的,一週過去了,邦邦的痊癒能力相當好,已經可以四腳落地了。(應該也得歸功於皮夾內那兩千大元的貢獻!!)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熟悉的手機聲響起,眼前也是熟悉的號碼。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的。為了再度支持著台長愛用柴油車的夢想,台長還是要大聲的說低油耗的柴油車才是王道。殊不知,台長爸爸已經先完成這樣的夢想,購進了一部06年式的福斯Passat TDI,每每看到那油耗數字,整個人都快傻了,怎麼會這麼省呢?那油耗數字,對汽油車而言,簡直是遙不可及的癡心妄想,突然有種想把跟著我許久的小黑(Focus)換掉的想法。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一切看來都不是那麼的順。客戶文件趕不及、大陸海關驗貨造成Delay這些都不打緊,反正做這行也一段時間了,台長告訴自己,這是常態。(也是種變態!!)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吧!台長就知道這題目一出一定會引起群起網友的攻擊,但在攻擊我之前,煩請看完這篇文章,再決定怎麼反駁我,這篇文章很歡迎大家的討論的,褒貶都行,反正都是意見與建議,人呢!喜歡聽好聽話,不喜歡聽負面的話,但往往都是負面的話能夠讓人振奮起鬥志與不服輸的精神。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