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今天是豔陽高照的一天,這種天氣做適合做啥?!嗯!應該是騎著腳踏車在河濱公園到處晃蕩一下。

但因為受邀試駕e-moving電動機車,所以我就把美好的周末早晨排開,然後到試車點去試一下這部「不吃油」的電動機車,電動機車的概念其實不錯!為了讓北極熊還有住處,我們應該要多重視一下碳排放的問題的,這種機車不吃油,當然也就不會排放二氧化碳,甚至是黑煙。(一直覺得這應該是結尾用的句子!!)

------------------------文章分隔線--------------------------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身為一個專業部落客經紀人,必須隨時隨地保持專業表現,其中牙齒白晰又健康是必要的條件,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必要條件,想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就是為什麼部落格裡不管寫什麼都不用負責的原因。 

當然,要搭配專業的經紀人,一定要有一隻專業的牙刷,牙刷雖為附屬品,但不可謂不重要,有時,它甚至比生命還更重要,挑對一隻正確的牙刷,肯定可以為人際關係大加分,至少和人交談時,會口氣清新,更可以大膽的展現伶牙俐齒的一面,最重要的是,選對了牙刷,才能夠徹底把牙齒清潔,預防牙周病。當你千挑萬選到一隻牙刷中的Mr. Right,不但可以照顧到口腔衛生,讓你遠離牙菌斑的侵擾,並大大降低得到牙周病與牙齦腫脹的機率!(無誤) 

小時候媽媽跟老師都有教,三餐吃完一定要刷牙漱口,但由於我不是個好兒子及好學生,所以我只會在早上起床後以及晚上睡覺前認真的刷牙,算是打了個折扣,不過剛都說是認真的了,刷牙的步驟當然是很繁複,仔細到一個不行,至於刷牙步驟我就不多介紹了,畢竟你可能也刷了十幾年的牙了,如果真的有興趣,請去估狗一下正確刷牙,還有影片版可以跟著學!多好~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ไดอารี่แท็กซี่เวลาอยู่(我說過會很有國際觀的!!今天就來泰文版的了!!)←←會泰文的請指正!!因為這還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這東西可信度真的不是很高......

總之,這些話就是......又是計程車日記的時間。(簡單的話也可以講得不簡單,就像當兵一樣!簡單的事也一定要複雜化!!!)

為了不讓沛子的幸福被斷送在睫毛這小子手上,所以台長提早發文!!(疑?!)所以沛子,妳也要寫一篇文感謝頭頭唷!!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時間のタクシー日記はありますか(我說過會很有國際觀的!!今天就來日文的了!!)←會日文的請指正!!因為這是估狗無敵翻譯器翻譯的!!

距離第三章沒多久,第四章果然出現!!台長是很有信用的,為了不讓睫毛爛屁股,所以我很快的就立即更新!!小子!請畫一篇感謝我沒讓你爛屁股!!!

首先,照例,要為讀者解決問題。翻了一下信箱,疑!!沒信?!再看一下!!!沒信!!糟了!讀者已經懶得寄信了。Check一下E-mail,嗯!......沒信.....(開始冏了!!讀者是什麼?這句話要用孫燕姿的歌來唱才有氣氛......)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台長不小心漏掉了好幾個禮拜,沒有發計程車日記,各位親愛的粉絲有沒有很想念呀!!(靜.......)很好,都沒人在看的。

The Taxi Diary Again(本部落格很有國際觀,下次該不會是用日文問候吧?!),首先照例是要先回答讀者問題。金門的戰區阿兵哥送飛鴿來問台長,為什麼台長可以在金門坐到這麼棒的計程車,但他卻坐不到?

戰區阿兵哥,要知道為什麼,那是因為俺大你多少梯!!請你算一下呀!!()俺當兵的時候,你都不知道在幹麻咧!國小?!國中?!那美麗的阿姨當時40歲(但看起來像30初頭),現在都幾歲了!!在家當阿嬤就好啦!!還開車~~~那也太猛!!台長在這裡認真的告訴你,當兵問題多,平安退伍最好,不要想東想西的。

伊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